現在的人,要結婚很難,難在找不到合適的對象,就算找到不錯的,也不敢結。

不結婚也很難,難在左右鄰居會關切,父母朋友會詢問,好像不結婚很怪。(真難@@)

 

 

 

好不容易結婚了,變成經營婚姻很難。

要面對公婆,學著如何跟公婆相處,學著做人家的媳婦,

學著跟老公相處,打理老公的一切,襪子放哪?衣服放哪?假日去哪?

學著養小孩,教小孩,打理孩子的一切。

 

 

 

呼!好忙喔!!結了婚後,覺得每天都很忙。

每天都為了一大堆事在忙,每天都有作不完的事,

看似雞毛蒜皮的事,一樣一樣做完,就要花很多時間。

 

 

 

有人說,女人比較好,不用負擔經濟重擔,

但是,我卻認為,女人比較辛苦,常常一人擔任好幾種角色。

太太、媽媽、媳婦、女兒、朋友、職業婦女...等。

 

 

 

 

男人卻可以一句話,打死一個女人。

我是男的,我要負擔經濟,已經很累了,不要在叫我搞家裏的事!!!

家裏的事,是女人家的。(屁!!!)

 

 

 

男人可以天天加班,公婆不會念,因為男人打拼是應該的。

男人可以不用洗碗、煮飯、帶小孩,因為那是女人要做的。

男人可以不用洗衣、拖地、哄小孩睡覺,因為那也是女人要做的。

 

 

 

男人只有一件事最重要,那就是顧好事業。其他不用管。(馬的!下輩子我要當男的!) 

所以,回到家,可以躺在沙發看電視,不管孩子跑來跑去的。

 

 

 

 

女人呢?下班後,要作所有男人不想做家裏事。(真可憐!!><)

雖然說,現在有些男的會負擔一些工作,不過大部份的事,還是女的要作。

 

 

 

 

做完家事之後,還要維護夫妻感情,免得感情降溫。(天阿!!我是神嗎?)

每天,下班後,忙完兩個小孩,加自己,就已經11:00多了,

等小孩上床睡覺,通常我也累了,

 

 

 

看到旁邊的老公虎視眈眈的眼神,真想馬上當隱形人,變不見。(閃!!)

因為我的體力已經消化完了,哪有空陪你阿???

唉!!你說,經營夫妻感情難不難??

 

 

 

 

要炒飯,也要有體力阿!!

如果我有外勞幫我帶小孩作家事,我當然可以天天奉陪。(你說對不對?)

如果說女人性冷感的殺手,應該就是家事。(老公:我說得是真的!)

 

 

 

 

總之,女人要想的、做的、事太多,太雜。讓女人常常分身乏術。

有時候,我也覺得我是神力女超人,

我可以在整夜小孩哭鬧不睡的情況下,鬧鐘響了,依然起床上班,不請假。

我可以在忙完所有雞毛蒜皮事後,小孩都睡了,老公也睡了,

爬起來看一下想看的偶像劇。(我老公說偶像劇都是大爛片,他懂屁阿!@)

 

 

 

 

唉!!想想,自己真偉大,我從來都沒想過我會變成神力女超人,

希望我老公可以聽到我的心聲,(他是電腦白痴!!)

多幫我分擔一點,多讓我一點,讓我請外勞。(哈哈!!癡人說夢!!)

 

 

 

 

總之,抱怨一下囉!!

禁止轉寄,怕被發現我在網路上罵他。(他同學懂電腦,哈哈!!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ita1688 的頭像
    rita1688

    塔塔隨意寫

    rita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